柑橘类植物

【PRIEST】鬼见愁们

甜甜的主角都有或明或暗的霸气设定,锋芒外露格外霸气的,自然而然拥有了鬼见愁属性。
只盘点了目前看过的四本

《杀破狼》
顾昀
——顾大帅可能果然是个辟邪的鬼见愁,长庚的第二觉居然真就没有了那些纠缠不休的魑魅魍魉,一觉睡到了天蒙蒙亮。

真·鬼见愁。

顾慎
——他卸了甲,便顺带收敛了一身鬼见愁的煞气,单是看背影,与京城里那些车来车往的士族公卿并没有什么不同。

父子的默契啊。

《默读》
骆闻舟
——“没血。”陶然心累地叹了口气,“你连鬼见愁骆闻舟都不怕,还怕死人?”
——郎乔……又分门别类地列举了陶副队多年来为了保护广大“碎催”,和鬼见愁的骆队长做出的种种艰苦卓绝的斗争,……

刑警大队两次对骆队进行吐槽,都是说给费总的。
骆队,不是你肉包子买少了,就是香菜包子买少了。

《残次品》
林静恒
——银河城指挥中心里,第八星系政府办公厅炸成一锅粥,发言人团队寻死觅活地冲进总长办公室,一进门就被门口荷枪实弹的卫兵震住了,椅子上的人转过头来——却是那位鬼见愁的统帅林静恒。

林静恒,怵他的人估计和第八星系里的老鼠一样多。

《六爻》
严争鸣
——严掌门的剑利,比剑更利的是他那鬼见愁的脾气。

掌门矫情起来人见愁,生气起来鬼见愁。

甜甜的两个主角里,似乎至少有一个鬼见愁。
鬼:我怎么见谁都愁?

评论(7)
热度(128)
©柑橘类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