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类植物

【琅琊榜】潜水党+死忠粉无营养纯粹碎碎念

两周年快乐,各位还在坑底的同好们!

两年前的时候,每天写完作业躲在房间里看,笑过、哭过、感叹过......别人一说起电视剧就想安利榜砸,被同学"笑话“”三句不离琅琊榜“。它给了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切切实实由外及里地爱上一部电视剧,第一次无可救药地痴迷一个演员,第一次因为一部作品爱上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幕后团队......《琅琊榜》确实赠给我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说起来,我的的确确是一个标准的网络潜水党,好像只会点赞点小红心了,从来不发东西,连评论都很少......也借919立一个flag吧,在2018919前在lofter上发至少十篇琅琊榜or伪装者or胡歌相关。

至于风起长林,拍的好就挤时间看,不好就把第一部当朱砂痣白月光自己藏着吧。乱给第二部带节奏其实对第一部也没什么好处。

一个画渣and脑洞丰富多彩却不开不填文坑的可能并没有人相信是死忠粉的深夜碎碎念

惟有把握,此心而已。

评论(1)
热度(2)
©柑橘类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